熬夜磕卡钱

随意

纸飞机

子白:

不许上升 x π


 垃圾的是我


=====




兄弟之间打闹很正常。


 


互相掀翻了压在地上都不是事儿。


 


衣服被撸到半腰上,年轻的腰肢弯出特属于未成年的性感,突出的脊椎骨硌在地上,那又算得了什么呢。


 


下一秒还不是眉眼弯弯扑上来,憋着笑。


 


这些很正常啊,和谁都能做,不是兄弟也能做,甚至仇家也行。不过下一秒是抽出刀。


 


所以易烊千玺一直觉得肢体接触无所谓吧。黄锐倒是有心,明着暗着给各种属性发糖。但易烊千玺觉得无所谓啊,你拍不拍,剪不剪,放不放,怎么放,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我只是个喜欢飞纸飞机的小孩呀,王俊凯再怎么动手动脚,都不影响我飞飞机呀。


 


看,飞得多远,都戳到对面的高墙上了,呀,坠下去了,掉到泥淖里了。


 


脖子后面流过的气流是热的。不用转头就知道是谁。


 


“你跟胖虎比完啦。”


 


“嗯。”刚运动完,他有些喘,粗粗的气一股股喷在我脖子上。他的身体快脱力了吧,我知道,因为他覆在我右臀上的右手没有平时的力道。


 


对。王俊凯喜欢动手动脚,非常暧昧的那种。对我。


 


你说王源?哦,他也会啊。


 


其实我也喜欢动王源。白白嫩嫩,细细瘦瘦的身子,总能让我产生一种原始的欺负欲。但是我很温柔,一般都只是在脑内想想而已。


 


虽然我说过肢体接触无所谓,但并没说我喜欢吧。


 


所以王俊凯这样站在我身后,除了隔在我臀他胯之间的那只手,没有其他空间,贴合无隙,我是不喜欢的。


 


不喜欢就推开呗。我推开他,走进房里折飞机去了。我从小到大都善于折飞机的。


 


王俊凯跟过来了,房间里唯一的一只椅子被我坐了,他只能坐在床上,却非得把椅子拉过去,圈着我的脖子。


 


我不喜欢这样,我折不好自己的飞机了。


 


“千玺…”每次他用这种拉长了的音叫我,肯定没好事。


 


“你帮我折一架飞机吧。”


 


就这样?我在他手臂围成的圈里,慢慢点头。


 


黄锐绝对看到我们了。我看到他下意识地偏头,但没关系,反正可以剪掉嘛,粉丝不会在荧幕上看到我们这种暧昧的样子的。


 


 


 


 


王俊凯第一次把他的手伸向我的大腿内侧时就说过,我那里一丝赘肉没有,比王源的手感好。当时我斜眼看他,我并没摸过王源那个地方,不知他说的是真是假。


 


其实我本想把他的手拿开,别人的手出现在那个地方,我并不喜欢,兄弟也不行。然而当时我又一次搞错了重点,思考着是不是要去摸一下王源的,就错过了。


 


到现在我也没能验证他的话是真是假。


 


王俊凯跟我说,他的虽然有点小肉,但弹性绝佳,建议我摸一下。反正他都摸我那么多次了。在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摸回来的时候,他抓着我的手就往那个地方去。


 


那时候还是夏天,尽管开着空调,我还是觉得指尖被灼伤了,我飞速地收回手。我再也不想摸别人的那个地方了,他的不摸,王源的也不摸。


 


他怎么能那么坦然地摸我的呢? 


 


 


 


 


折好了他要的纸飞机,我掰开他的手,“没有桌子垫着,我不保证质量。”


 


他接过了,又把我拉回去圈着,“没关系,我不飞。”


 


他又在摸我大腿了,我把腿撑得开些,方便他摸。


 


为什么这么配合?这样他才不会捏我。


 


有一次我觉得黄锐在场不好,不给他摸,他就把手硬挤进来,捏我。都捏紫了。


 


我质问他问什么不能注意点荧幕形象,他却一脸无辜地看着我,“这又没什么。”


 


说者又摸上来,“就算拍到了,他也会剪掉。”


 


他轻轻地抚过我青紫的地方,我吃疼,疼得忘了跟他说就算这样也不能捏我。


 


 


 


 


他摸够了,走到桌边去折纸飞机。折得头重脚轻,我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个飞不远的。


 


他却拉着我走到窗边,大大地哈了口气,用力掷了出去。


 


纸飞机飞得很远,远得超乎我的预料。虽然没我的远。


 


“千玺…”


 


我听着。


 


“什么时候,你才肯只为我折纸飞机呢?”


 


 


 


 


 



评论

热度(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