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磕卡钱

随意

20180605 撩汉

夏天要到啦

荆竹:

#短甜日常#


#有二字#


#各种情话梗来自网络#






1.




王俊凯还未满18岁时,参加了一档综艺真人秀。




某天,节目里破天荒请来了几位女MC。




王俊凯眼见王大陆对着电话,笑得憨态可掬。




“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




“是我们。”




王俊凯忽然觉得,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从此向他敞开。






2.




当晚,王俊凯就在微信群里跟自家组合两个弟弟说了这件事。




源:……




玺:……




玺:王俊凯,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吗?




源:王俊凯,你知道我最喜欢喝什么吗?




凯:???




玺:我最喜欢痴痴地望着你。




源:我最喜欢呵护你。




源:千玺give me five!




玺:[击掌.jpg]




王俊凯内心:我和00后的代沟,难道已经这么大了么……






3.




王俊凯跪坐在沙发上,发自肺腑地对TF公认大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王俊凯:“这真的是门很有用的技能啊!你别不信我!”




易烊千玺:“哦。”




王俊凯:“你就不能让我在你身上练习练习嘛!”




易烊千玺:“不能。”




王俊凯讨好着凑过去,努力在易烊千玺的手机后面寻找存在感:“哎易哥,别这样嘛,我马上就要成年了,未来娱乐圈血雨腥风啊,你就牺牲一下小我,让我练习一下嘛!”




“你找小马哥去。”






4.




空气安静了十秒钟。






5.




“……不行他那个颜值我开不了口。”






6.




“那你找王源儿去。”易烊千玺摆摆手起身,背影一贯潇洒。




王俊凯:“……”






7.




当晚,王源甩给易烊千玺一张微信截图。




“小千千,以后请不要这样卖队友,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源哥。”




截图上是这样事儿的。




凯:啊,我最近又胖了,都怪千玺。




源:??????




凯:他太甜了。






8.




王源在语音里称王俊凯再这样作死他就把他俩都拉黑。




可谓声色并茂,情真意切。






9.




于是易烊千玺隔着微信质问王俊凯去了。




玺:你让王源差点以为咱俩早恋。




王俊凯那边老半天才回复。




凯:我觉得咱俩不适合谈恋爱。




玺:废话,用你说。




凯:适合结婚。






10.




易烊千玺盯着王俊凯的回答看了三秒,果断把对方拉黑了。






11.




拉黑了之后易烊千玺又在三人群里说,鉴于王队长最近神经不太正常,所有对话暂时都在群里公开进行,请保持光明磊落, 以儆效尤。






12.




幸好易烊千玺发了这条,不然王俊凯恐怕要对着手机里红色的小叹号惊慌一整晚。




毕竟这句话表示易烊千玺并未真的生气。




当然,易烊千玺发这句话的初衷,才不是为了变相让王俊凯安心。




绝对不是。




嗯。






13.




易烊千玺拉黑王俊凯没有太久。




因为王源又抗议了。




“你们俩是故意在我面前秀恩爱吗?!”




王俊凯:我只负责秀恩爱,由千玺决定是不是在你面前。




王源愤然退出群聊。






14.




易烊千玺很快又把王源加了回来。




因为前面说了,他没有拉黑王俊凯太久。




当然王源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王俊凯开始闭关了。






15.




虽然短暂,王俊凯毕竟和所有高三学生一样,都逃不过那段炼狱。




又虽然平日里塌下心来学习的时间太少,王俊凯尤其珍惜这段时光,但仍免不了被那些英数史政折磨得一番灰头土脸生无可恋。




王俊凯在微信里和易烊千玺诉苦。




凯:我觉得我最近低血糖要成常态了。




玺:怎么了,累的?




凯:因为你不在。






16.




就算彼时两人已有月余没见面。




就算王俊凯偶尔发来的视频里真的瘦了很多。




易烊千玺想,他当时脑子一定是被驴踢了,才会回复王俊凯。




玺:学海无涯,回头是我。






17.




撩着撩着,高考就结束了。




撩着撩着,王俊凯就成年了。




成年礼上,一头小蓝毛对着蛋糕许愿。




“我想学开车。”






18.




那段时间,土味情话好像一下子在娱乐圈风靡起来,连何老师都带头在芒果综艺里玩得不亦乐乎。




如此返璞归真的欢乐气氛感染得一个原本只会撩水的男孩也开始学着撩妹了。




这些故事是另外的价钱,此处不作表述。




我只是想说明,在越来越多情话梗扑面而来的时候,王俊凯作为娱乐圈一根刚成年的小苗苗,终于不用在土味情话中踽踽独行了。






18.




撩着撩着,易烊千玺17岁了。




撩着撩着,轮到大佬闭关了。




王源在三人群里转了无数434的视频和p图,初心是为调侃他俩,然而每次结局都被糊一嘴狗粮。




等到下次再锲而不舍地调侃,继续糊粮。






19.




凯:知道434是什么意思吗?




源:不就是千凯千么。




凯:不对




凯:是【易烊千玺,王俊凯,一生一世】




源:……




源:千玺你出来管管他!




玺:不是“生生世世”么?




凯:傻笑.jpg




源:活该我社会……






20. 




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足以让三人习惯这种相处模式。






21.




王源很聪明。




他从来没问他的另两位队友,你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22.




王俊凯上大学后,那些土味情话收敛了很多。




用他自己的话讲那就是,他已经从量变到质变,level up了。




驾照已经到手的人,连关车门时带起大衣衣角的弧度都在嘚瑟。






23.




易烊千玺愣愣看着自家队长风尘仆仆大半夜突然出现在门口。




他今天白天明明在别的城市有通告。




射手座骨子里的浪漫因子弹跳跃动,粉丝向来引以为傲的理智差点被轰成渣。




“你怎么来了?累不累?”




王俊凯笑嘻嘻看着他。“是你累不累?”




“啊?”




“你整天在我心里一圈圈地跑,累不累?”






24.




于是,易烊千玺坚定地把他的理智拽了回来。




离轰成渣就差那么一点。




可惜。






25.




易烊千玺被53折磨得不成人形的照片在网络掀起一波热度。




有的人说颓废,有的人说成熟。




还有的人说性感。






26.




性感吗?




王俊凯看群里易烊千玺的发问,忽然就想起了那年的口腔溃疡。




忽然很想他就在面前,他能真真切切地拥抱住他。




也许,他们从来没长大。






27.




六一儿童节,王俊凯应景地调皮一把。




仅限在微博和朋友圈。




易烊千玺快高考了,此时他也怕再打扰到对方。




倒是易烊千玺晚些时候主动给他打了电话。




两人聊了一阵,王俊凯免不了嘘寒问暖一番。




易烊千玺说,今天聊完,高考前就不再通话了。




王俊凯忍了忍,终于忍不住问对方有没有看到照片衣服上的数字。




偶尔和公众媒体斗智斗勇实在有趣,一条微博千言万象,藏了多少小心思。




“看到了啊,又怎样?”易烊千玺语气如常,“424,又不是434。”




“是啊。”




知道对方看不见,王俊凯还是郑重其事点点头。




“因为缺一个你。”






28.




快结束吧,高考。




快开始吧,夏天。






end








冒个泡,预祝千玺高考顺利❤

评论

热度(1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